【婚紗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終於來記錄我試穿婚紗的心得了!

記得一開始確定要自助婚紗之後

婚紗和新秘就成了兩大最重要的課題

(攝影不算,因為這所有一切都建構在GP願意幫我拍這件事之上

簡單來說,就是她不拍我不結婚(((認真。

拜讀了很多婚紗試穿文章之後,

我挑了幾間喜歡風格&時間剛好配合得上的進行預約

第九大道是我第一間試穿的工作室

在他們臉書上看到 一些很出色的魚尾之後,就立刻預約

接待我的是 olivia 

先向她說明我的需求 白紗、白紗白紗

(以前音樂會已經穿過不少次禮服了

心裡很強烈的堅持,唯有婚紗才最能夠代表結婚這件神聖又重大的事!)

 

no.9的白紗種類非常多,衣服狀況也算蠻新

不過因為空間配置,不太能親自挑選,而是由禮秘幫忙找適合的款式

 

 

第一套。復古層次魚尾

高領透膚蕾絲讓整件婚紗呈現優雅的韻味

而經典魚尾+蛋糕澎裙

不僅讓魚尾更有氣勢,也更加修飾身型

 

第二套。洋裝婚紗

私心很喜歡這件鑲滿花朵的短白紗 很適合穿去約會>//////<

但也因為太像日常的洋裝 比較不像主角 而是伴娘的感覺

 

第三套。平口Aline

上身微微華麗的點綴加上腰封設計

讓他有點小公主的氣息

(哦對~no.9還提供皇冠可以搭配,讓你看整體造型的感覺,我覺得這點很加分)

因為它平口  所以有比較多變化

因此 olivia 拿了一件長袖蕾絲罩衫來讓我搭配

一套上去馬上變成古典氣質的白紗了

租一件有兩套風格,當然是再棒不過的事啦~

 

 

第四套。桃心領魚尾

這件有點類似vera wang 的魚尾

蠻時尚的,穿起來也顯瘦

但我不喜歡腰間綴飾

 

第五套。復古蕾絲澎裙婚紗

當時剛好徐若瑄結婚,

他在峇里島戶外婚禮就是穿這樣的高領婚紗

上身是微微米色 領口類似旗袍設計

下擺是素雅蕾絲蓬裙

是一件結合中西方特色的婚紗!

 

第六套。裙擺蕾絲層次白紗

我好喜歡這件>/////<

上身桃心領加上蝴蝶結設計

下襬是夢幻的蛋糕裙

穿上去超像公主、很典雅!!

我覺得這件很適合婚禮一進,氣勢非常夠~

 

第七套。深藍千層魚尾

olivia 讓我試的唯一一件禮服

這件深色很顯瘦,千層設計也很特別

但我還是偏愛白紗比較多~pass

 

最後一套 。蕾絲簍空美背魚尾白紗

這套是我主動要試穿的!

因為我就是在FB被這件燒到,吸引而來的啊~~~~~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婚紗本人很厲害!!!

透膚蕾絲從前胸延伸到背部

若隱若顯得展現身形

性感又不失氣質

細緻的蕾絲不僅華麗,還很修飾身材,並不是那種軟軟的材質!

而他的下擺是大拖尾

非常有氣勢!!!

這件讓我回家之後念念不忘啊......

家人朋友一致都投票這件最美

試穿大致如上

 

包套資訊:

後來沒在這邊租,

所以差不多忘光了@@

他們家不光是選擇白紗要另外加價,每一件都有不同的價差

看得我暈頭轉向的 所以真的都記不太得了

我只知道最後這件魚尾單租超過兩萬~

 

心得:

試穿過程不能自己拍照,而是他們使用單眼很專業的幫你記錄下來,再寄給你!

這點很貼心,因為他們很瞭解怎麼把自家的婚紗拍好!!! 

還有同時間可能會有兩組以上的新人,所以隱私度沒那麼好~

 

婚紗上集:【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 GP Photography(上)

婚紗下集:【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GP Photography (下)

番外篇:【婚紗攝影】無限溫暖的章節|刷牙風格紀實

 

寫完~

來粉絲團聊天吧: )

arrow
arrow

    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