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

又容易紅屁屁

從他出生到現在

我不知道換過幾款尿布給他了

幾乎各個牌子我都試過一輪(秉持著神農氏精神XD

連尿布界LV也買過(但他用這款會紅屁屁.....)

結論是價格跟品質不完全成正比

尿布這麼貼身的東西真的要試用過才能確定寶寶到底適不適合

幫寶適_171026_0002

Wilson第一次使用幫寶適是剛出生在禾馨時

院內尿布統一是幫寶適特級棉柔(俗稱的白幫)

好多人來月子中心看Wilson時也是帶白幫來送他

他從XS用到S號

後來似乎是長胖長肉後版型不合適

出現了幾次炸屎的狀況(滲到背後、側邊都有)

所以後來我就換其他牌子的尿布了

 

這次受到幫寶適的邀約

發現他們推出新品『一級幫』

我還以為是白幫換個名字再出發

結果居然是幫寶適最頂級紫幫系列的大改款

先不論別的

光是外型就超吸引媽媽買單啊!!!

Tiffany Blue 太美了

完全跳脫尿布卡通包裝的既定印象

 

但身為一個精打細算的地方媽媽

內容物才是最讓我在意的

我先上網做功課

發現ptt對一級幫的討論度很高

而且評價大多都是好的

這激起了我想試用的興趣

於是我先讓Wilson試包一陣子

確認他不會紅屁屁也值得推薦才決定合作

不得不說這款尿布真的不簡單

它會讓人邊用邊發現他設計的巧思

 

我比較了手邊幾個牌子的尿布

一級幫的長度最長(同樣XL的褲型尿布而言)

這點很重要但很少被重視

一般褲型尿布大多都做中腰,也就是和褲子褲頭差不多的位置

寶寶皮膚那麼嬌嫩

尿布和褲子的鬆緊帶同時繫在一樣位置上

那塊肌膚該有多不舒服

一級幫穿上是高腰是高腰是高腰的!!(激動貌)

甚至連肚臍都可以帶到

(老一輩常說肚臍要顧好不能吹到風)

 

除此之外,我很認真觀察腰圍的彈性

雖然都是XL 但各家尿布其實版型還是不太一樣

一級幫的寬度不是最寬的但他卻是Range最廣的

一般來說Wilson的體重(11公斤左右)用L號即可

但他肚子特別大XD

L他會小勒肚子

我很早就讓他換穿他牌XL了

XL讓他腰部比較舒服

但問題也來了

一尿濕有重量後,它牌尿布就會向下掉

中腰變低腰 低腰變露屁股蛋

鬆緊帶的部分掉到屁股上他就會非常癢一直去抓

還因此抓到破皮流血(((超心疼

醫生看到時說他過敏體質『異位性皮膚炎』

要更注意尿布材質

擦了一陣子類固醇藥膏才把傷口顧好

近來換上一級幫拉拉褲後

我發現它的腰圍舒服但不會太寬鬆

彈力腰圍讓尿布完整貼合寶寶身體

獨有的S型曲線就算他跑跑跳跳也不容易脫落或歪掉

即使一直起立蹲下 尿布還是會好好的在高腰上

終於沒有再抓屁屁破皮流血了(感動!!

 

產前看到一個爸爸說他給女兒用的尿布

一定要先試用在自己臉上

還沒當媽媽以前覺得這爸爸太誇張太扯 完全女兒傻

但生了Wilson 我不小心就複製了一模一樣的行徑啊(遮臉

拿到尿布的第一件事就是翻開內側來摩擦臉部 

確認它夠不夠柔軟

(在此慎重跟那位爸爸道歉orz

一級幫羽毛般輕柔的內表層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除了很細緻外 棉網的設計讓它不會黏在寶寶屁股上

女生一定都有過這種經驗

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 最怕衛生棉濕濕的黏在身上

材質舒適之外,不回滲也是相當重要

我拿了一張面紙來測試

 

我請爸爸用力下壓一塊正常尿濕的尿布

(痾...是也不需要這麼用力吧?!都爆青筋了XDD)

 

登愣

面紙它依舊是乾的

(這邊我還花了點時間確認一下哪一張照片是before & after 哈)

就像新的一張~

P.S 是不是很像電視購物的造假實驗 XD(開玩笑的)

但我保證這個測試100%是真實的!

 

不過在我心中

要被認可為好尿布還有一個最最重要的考驗

就是『能不能用來睡過夜』

也就是吸水力的測試

我拿到一級幫的第一句話是『這尿布好輕薄噢』

感覺就非常適合外出使用!

但薄會不會吸水力比較差呢?

Wilson原本都是用特定牌子來睡覺

(因為比較貴,只能拿來過夜用XD)

那個尿布頗厚 看起來就很會吸

但也相對地犧牲了一些透氣度

 

為求這篇文章的真實性

我讓Wilson用一級幫睡過夜

他的長睡眠大約12-13小時

這個難度有高吧XD

一片尿布要撐半天 哈

這天我提早半小時去叫醒他

(太想知道結果了)

(也怕萬一漏尿要換床單:P)

結果

.

.

.

所有尿都被牢牢的吸在尿布上

沒外漏也沒有回滲!!!!

Wilson的屁屁是乾爽的!!!

連續測試幾天,結果都一樣

完全征服媽媽的心(和錢包XD

 

我仔細地端詳這塊飽和的一級幫

它跟我以往看到的尿布好不同喔

因為男寶的關係

他牌都是前面都超大一包

後端反而都沒什麼用到

Superman還開他牌尿布玩笑

說後面都沒吸到尿

那可以反著包再重複使用嗎(到底多省XD

但一級幫不一樣

不僅尿下去的瞬間可以快速吸收

還能迅速地分散尿濕

讓尿布平均地增加厚度

不讓任何局部因為過飽和而漏尿

它的拉拉褲不分男寶版女寶版

就是因為這個設計

不管男寶還是女寶的尿點

通通都有在它覆蓋的範圍內

還記得去年Wilson七個月剛換褲型尿布時

有天晚上發現尿布剛好用完

我請Superman手刀去附近婦嬰用品店補貨

出門前我跟他再三提醒『品牌名稱』『尺寸』各是什麼

買回來~這兩項是符合了

但他買成女寶的。。。。。。

因為是開封價,又不能拿回去退換貨(囧)

還好現在改用一級幫拉拉褲

就再也沒有這個問題了~

 

後記:

一級幫儼然成為我們家的新歡了

(尿布沒有舊愛還是最美的這件事XD)

而且以日本製尿布來說,價格還算平實

所以現在不論過夜還是外出 都全面換成拉拉褲

這樣出門逛街就不用特地找尿布台換尿布

褲子一脫,站著就可以換了

幫寶適_171026_0003

不過還是要找個隱密處啦

小孩也有隱私權~~哈

幫寶適_171026_0007

來分享一個我快速換尿布的方法~

首先是脫褲子

然後直接幫WIlson套上乾淨的新尿布

幫寶適_171026_0011

再撕開髒尿布的側邊

P.s我覺得拉拉褲的側邊不算好撕

可能為了要輕薄透氣

所以側邊很難撕成直線切口

不過髒尿布又不用選美

撕醜是也無所謂啦~哈

幫寶適_171026_0012

一眨眼的功夫

這小子又想逃跑了

還好新的拉拉褲已經先套在他腳上了

想走也走不遠XDD

幫寶適_171026_0013

待左右都撕開後

就從前端小心地抽走尿布

再叫Wilson把尿布拉起來穿好

幫寶適_171026_0009

醬~

這樣就迅速換好了

又比較不會春光外洩~

 

一級幫應該是我當媽媽快兩年來,

使用到最滿意的尿布

如果早點出,

當初Wilson也不用經歷紅屁屁一直擦氧化鋅屁膏的黑暗期了QQ

寫這篇文章前我就已經推薦好多朋友入手

他們的feedback居然不約而同都是相見恨晚(所以我用這個當標題)

還沒使用過的媽媽

可以加入幫寶適會員俱樂部

https://goo.gl/51HeKZ

官方會不定期寄送試用包、折價券、優惠訊息

 

尿布這種每天都要用好幾片的消耗品

當然要趁有優惠的時候多囤一點貨啊~

像前陣子一級幫就和家樂福合作舉辦好禮三重送

尿布滿千送百,滿額還就送巧虎劇場組

一看到訊息我馬上抓著Wilson前往家樂福搬好幾箱XL

另外,

好市多於11/24-11/26會有期間限定的拉拉褲特展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去看看噢~

*希望這篇使用心得可以幫助到在尿布圈迷惘(?)的媽媽寶寶們*

 

紛絲團正在舉辦拉拉褲抽獎

記得來參加:)

arrow
arrow

    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