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 GP Photography(上)

 

答應求婚後的第一件事

莫過於著手準備婚紗了!

p.s時間追朔到2014.07((我拖好久喔....

 

比起一條龍式的傳統婚紗公司

我選擇自助婚紗~

分別找最愛的攝影師、造型師以及白紗

來搭配完成我夢想的婚紗

過程會非常的煩瑣

但這一生一次 我想大部分女生都會樂此不疲吧

而攝影是我最重視的環節

某天不經意在臉書看到她的作品...

只有一見鐘情可以形容吧((笑

跳脫我對婚紗照的既定印象——『人物形象照

畫面裡情感真實的在流動

那溫度透過螢幕 不減絲毫地傳遞愛

更不用說她細膩的構圖、色調、對光線的掌握

此刻,再沒有其他考量了

也唯有在她身上,我才看到我夢想婚紗的雛形!

一定得讓她拍才行

她就是 雞皮 GP Photography ♥♥

in 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

 

那天起,立刻發動所有資源管道就是要找到她來拍婚紗

千辛萬苦聯絡到她本人後(當時還沒有工作室、沒有助理)

馬上請他接下婚紗和婚禮紀錄

什麼方案價格都不重要,只要她肯點頭答應就太好了((撒花

 

記得他答應後的那幾天,如夢似幻 超沒有真實感~~

只要想著即將見到她

心裡就不自主興奮雀躍 ((像在追星///

也非常期待她鏡頭下我會是什麼樣子!!

 

隨著日子靠近

緊張也伴隨而來

直到拍攝當天見到小雞~

化妝到一半她走進來出現在鏡子裡

當下心跳應該漏不止一拍XD

superman還開玩笑,幸好她是女生!

 

 

第一套 開車到郊外的枯樹林海邊

因為邊擔心天氣,一開始其實還蠻放不開的....

但小雞她很會引導,要我們放輕鬆做自己 互相聊天可以

她會移動找角度~

事實證明完全相!信!他!就對了

我們第一張精修的照片就是我自己最喜歡

也是萬年手機桌布的這張黑白照 

毛片時,我其實沒特別留意這張,

更沒有想到黑白調色後,畫面的情感會如此濃郁!

我想這就是小雞迷人之處吧~

他按下快門的瞬間就想好他要呈現的故事了...

對看真的是比較能放鬆的pose

也因為平常不會這樣長時間盯著另一半

拍攝時還有點心動有點緊張...

好喜歡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婚紗禮服的這件羽毛白紗

大澎裙雖然超級重 但成品也因它而豐富而浪漫

堅定的擁抱 拍出了男士的深情

也呼應了我們婚禮的誓言『用盡一生的力量保護妳』...

孤寂的枯樹林對比擁吻的我們

『即使全世界都在阻撓我愛你這件事,

我也要很用力地讓你明白,我只願為你而活』

拍到這時候已經整個放開來了 ~~

雞皮叫我走上前抱superman

我馬上跨大步 奔過去摟他肩膀

雞皮大笑:有沒有這麼猴急啊 要慢動作啦~

我才意識到自己好蠢.....hahaha

這系列毛片互動很自然我好喜歡

可惜天氣真的太差太差了.....

 

到底有多差呢?

請看對照圖!!!

 (不覺得左邊原檔超悲劇的嗎.............)

 

挑片時發現superman的白襯衫怎麼偏藍不少?!

一問之下~

是雞皮擔心天氣影響 我看到照片會太失落(沒有大晴天、沒有逆光、沒有藍天......

所以她偷偷先把毛片調過色再讓我挑片

瞬間被她感動不已.... 

她的包件那麼多

每天忙到天昏地暗,連三餐都沒能好好按時吃~

居然花時間做這麼貼心的事!

 

她就是這樣一個以愛為出發點的藝術家

非常替人著想,總把自己放在很後面....

我常常笑說要去檢舉他超時工作!!

傻女孩,妳該花更多時間享受自己生命的~

謝謝妳的暖心,我相簿才有了Charming藍天: )

 

這是張不會讓人特別留意的照片~

但我總感覺遠處的笑聲不絕於耳

透過相片,真實的聽到

『對這世界來說,你也許只是某個人

  但對於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小雞也抓了時間幫我拍獨照♥♥

不小心被風勳出的眼淚

搭上羽毛外套

情緒轉趨灰暗....

透過她的鏡頭

看到了自己陌生卻又渴望的神韻

我不是一個容易相信他人的個性

但凡出自於她的 我都相當放心

筆記:找美感比自己還要求的人=輕鬆非常多 (大誤)

 


 

第二套 層次魚尾婚紗。

親力親為的小雞♥♥ 完全沒有架子

(連調整衣服都這麼認真 有事嗎!?

 

 

這套移動到傳說中『雞皮的黑森林』

維持波浪捲髮 再加上長頭紗~

這張故事的封面

像是躲到森林結婚的我們

寂靜襯托愛的無懼

而婚姻正需要這種堅定!

20150305-417拷貝

繾綣情緒全在這一刻的凝視

 

在一般人不會注意的枯樹堆

雞皮拍出了待嫁的心境

而她隨手搭配的捧花,讓畫面和諧的很暖和~

我記得這張是真的在撥頭髮((笑

但她的快門就是充滿各種愛!

就在這個moment

太陽他....他露臉了!!!

 

大夥馬上叫superman把我抱起來

然後狂拍!!

微弱而真實存在的光環!他出現了~~~((撒花

 

趁著天氣轉好,馬上移動換場景!!

 

連我換裝都能拍得這麼有愛

世上也只有雞皮了!!(真的愛死妳了

 

這邊把髮型簡單得調整成浪漫低盤髮~

superman也換上復古格紋西裝

(BTW忘記幫他換領結了or2....我還準備了四個~)

令人印象深刻的花草世界♥♥

很春天的氣息~

小雞說這邊的粉紅小花

可遇不可求~除了季節性外

不知道為什麼,長得正繁盛的時候都會莫名被除掉

 

極度擔心他太太會跌倒的superman 

((我當下應該是急到要跑起來了XD

溫柔的暮光(目光)♥

(刷牙在這邊有幫我拍到一顆太陽 下次來分享他的作品!

在雞皮的引導下,

僵硬的superman終於比較放開了~

繫上黑腰帶,呼應superman的領結!

((簡單的魚尾真的很好變化!!))

見微知著的細節照

緊握的手,無聲卻堅強...

且且說她最喜歡這張

『你們終於在愛裡找到彼此,然後永不分開』

其實

如果沒有你們的守護,我們可能無法堅強地撐過來....

Love uuuu so much~~~~

 

我很愛這種意境照 『婚姻是一輩子扛在肩上甜蜜的負擔』

婚紗照的主軸是愛

我要的不是兩人打扮後 站在各式場景合照

我要細膩的紀錄這個當下我們的情感、這份我們即將踏入婚姻的悸動

永遠記得我們為什麼而愛,為什麼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 偶爾少了熱情 偶有摩擦

但我希望翻開相簿的時候

都能快速地想起 那義無反顧的初衷

 

不小心讓篇幅變好長

另外兩套只好下集繼續了>/////<

 

下集:【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GP Photography (下)

番外篇:【婚紗攝影】無限溫暖的章節|刷牙風格紀實

婚紗試穿:【婚紗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有其他問題可以到專頁找我:))

arrow
arrow

    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