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椅我先是被朋友在IG燒到

世上竟然有這麼賞心悅目的東西!!!

還以為是昂貴的親子腳踏車

結果是『Thule兒童腳踏車安全座椅』

【2019.05.03插播更新】

🔥這幾天會開放優惠表單給大家訂購🔥

🔥只有限量十組🔥

🔥記得要搶先看Charming粉絲團🔥


加裝到任何淑女車、城市車

(折疊車及特殊龍頭設計的腳踏車不適合)

就可以帶著嬰幼兒趴趴走了!!!

 

媽媽腦波很弱

誓言一定要購入

上網一查才發現台灣有代理耶

但好像還沒怎麼看到廣告

所以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好好寫篇文章大力的推廣他:)

 

Wilson的座椅是最新款

『Thule Yepp  Nexxt Mini』

專為9個月到三歲的孩童設計

體重最高上限15公斤

Yepp原本是荷蘭GMG公司腳踏車座椅

2016年被瑞典的THULE(都樂)收購

並將品牌名改為THULE YEPP

我覺得男生應該都認得THULE這個牌子

他們的車頂架太有名了!!!

戶外用品、登山包也是~

 

Thule Yepp  Nexxt Mini有五個顏色

「藍、灰、白、黑、橘」

顏色差別在背後的硬殼及座墊

我幫Wilson挑黑色的

剛好家裡腳踏車也有點故障

就在附近的經銷商『山橫一樹』買車

順便請老闆幫忙安裝座椅

如果住在宜蘭的話

非常推薦走一趟「山橫一樹」噢

老闆不走喊價削價競爭那一套

而是踏實的把腳踏車組裝地穩妥好騎

店內陳列的商品也好有品味

還有好多他從國外帶一些新奇的玩意

我順道加價換了白胎

讓車子看起來更young更有質感

另外也為了安全性

把側腳架換成ㄇ型停車架

(如果有裝兒童座椅 建議一定要換噢)

這時候的Wilson已經等不急要上座了

他真的非常熱愛坐車去兜風

我們原本有一台恩典牌親子車

上頭是常見的傳統座椅

也因為很常見

所以我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

這座椅其實還蠻不適合小孩的

他的腳踏板無法調整高度

當時一歲七個月的Wilson根本踩不到

且它為了要有足夠寬度的扶手

乘坐時大腿需張得很開

我觀察到Wilson騎一騎

就會想把腳縮起來

因為太痠、大腿又卡卡的

再加上這個座椅只有兩點式橫向安全帶

小孩會往下溜

尤其又在後座

我騎一騎就要回頭確認一下

Wilson有沒有掉落還是歪掉

非常提心吊膽

我還必須一直提醒他

抓緊握把 坐挺坐好

去程他都會很興奮好好聽話

但回程他太累了

只想往後靠

但座椅又偏深

他必須放開握把才能往後

總而言之

我覺得它充其量只能稱為座椅

並不是父母所期待的安全座椅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可以坐就好,腳踏車騎得慢慢的

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吧

錯!!!!

如果坐汽車 需要安全座椅

那騎腳踏車不是更需要嗎?

腳踏車是肉包鐵耶!!!!

一個跌倒摔車

都可能會重傷耶

就算自己很謹慎騎車

但也無法保證完全沒有意外的可能呀

就像我有一次帶Wilson出門時

先把他綁上Thule yepp nexxt mini

然後我再穿鞋拿包包

一起身居然不小心撞到腳踏車

害Wilson連同車和座椅一起側倒

我嚇到尖叫不已

立刻衝過去扶正車子

謝天謝地 他毫髮無傷!!!

他仍好好的在座椅上

腳踏車把手隔絕了他與地面接觸

而五點式安全帶 更是代替了我

緊緊環抱住他 沒讓他有掉落的可能

而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矇懞懂懂地回敬我一個天真的笑容

孩子啊~

你可知道媽媽剛剛心臟都快停了啊!

講到安全性

就不可不提

「nexxt mini為什麼這麼深得我心」

一開始我看了不少牌子的座椅

五點式安全帶算是現在的趨勢

幾乎所有座椅都有標配

但市面上只有nexxt mini是磁吸式安全扣

(就連前一代yepp也沒有)

天曉得這磁扣有多好用!!!!

磁鐵靠近 它就會自己用吸力鎖上

超快速又方便 

而且吸的非常牢 拔都拔不開

加上他解開時

需壓著藍色凸起處往右撥

小孩完全無法破解

另外安全帶設計也很聰明

腿部和上身的帶子是連動的

一旦孩子違規想站起時

上身的安全帶會立刻拉緊

阻止小孩有更近一步危險動作的產生

是說我們騎這麼久以來

根本沒有這個困擾

坐著吹風超舒服的

屁股還有吸震的軟墊

誰要站起來啦XDD

好幾次他吹風吹一吹就睡著了

這算另類的哄睡神器嗎哈哈哈

還好有這個米飛兔頭墊讓他靠著頭

Superman都說那是兒童版安全氣囊XD

緊急煞車時可以防止Wilson頭去撞到

但我覺得更貼切的說法是他安全感的來源

因為座椅比他平常的推車高好多

手有得扶會讓小孩更安穩

腳踏板亦是如此

除了踏板可隨著小孩身高調整外

另也有綁腳帶能讓小腳丫穩穩的不亂晃

目前台灣法規正在研擬

兒童腳踏車座椅都必須設有綁腳帶

防止小朋友的腳去捲入輪框

 

Thule yepp nexxt mini配件還真不少

另一個我覺得必買的是擋風鏡

媽媽們一定都有這種經驗

騎車後卸妝都特別特別地髒

空汙灰塵小蟲啊都太可怕了

無法想像他們直撲Wilson的口鼻

如果我沒戴眼鏡或墨鏡騎車

眼睛都好容易跑進風沙

如果可以許願

我希望Thule可以把擋風鏡做更大

順便造福一下騎車的爸媽啊(吶喊

前座式座椅最吸引我的還有

可以環抱著孩子騎車

像懷孕一樣親密

他就在我懷裡

是一個低頭就可以親吻的距離

隨時,我看著他

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

目不轉睛的欣賞前方風景

深怕自己一個眨眼

會錯過了什麼驚奇

這個沿途有從繪本裡走出來的動物

也有你愛不釋手的汽車模型

以及多到數不清的風和日麗

所有的一動一靜

都在你的眼裡映樣成幸福的詩句

那是關於你的一顰一笑

也是身為父母的我們

此刻最為嚮往的追求

 

 

後記:

除了推廣座椅的特性

我希望這篇能讓大家感受到它的不可或缺

不只安全

陪伴也是

一輩子也只會有這個階段

能擁著我們的摯愛騎車了

我非常享受載著他的每個時刻

他的第一首兒歌

正是我每次騎車都會唱的『小星星』

當我第一次聽到他主動哼起時

眼淚瞬間在眼匡打轉

「寶寶~

你開始學習 開始有記憶了嗎!」

人生不長

爸媽無法永遠地陪伴在你身邊

只能盡力把握這一點一滴的相處

去堆疊屬於我們共同回憶的城堡

我要這個城堡堆的高大 堅實

好讓你在面對未來挑戰時無畏無懼

或有一天我們必須離開時

會有一個念想

來承載你對我們的思念....

 

"There's nothing we would't do"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

 

非常開心這次跟Thule合作推廣,

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座椅

希望大家也可以體驗它的美好

代理商特別給我大優惠搭配兒童節檔期

是史上最優惠的一次

比代購還划算且享有原廠保固五年

(老大、老二、老三都可以用過一輪再送人)

我能爭取的組數不多><

點進表單看詳情吧 

【2019.05.03插播更新】

🔥這幾天會開放優惠表單給大家訂購🔥

🔥只有限量十組🔥

🔥記得要搶先看Charming粉絲團🔥

 

【Thule 台灣總代理】

官網:

https://www.thule.com/zh-tw/tw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uletwfansclub/

電話:02-2704-1111 #304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65號2樓

 

 

 

arrow
arrow

    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