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無限溫暖的章節|刷牙風格紀實

很幸運,拍婚紗時

小雞還沒有助理,所以就帶著刷牙同行幫忙、側拍

何其榮幸讓大師跟拍啊~~

((他現在的預約也是滿到不行啊

刷牙風格紀實 in 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
 

精修的部分,拍攝完一週內他就迅速給我了

但是呢!他藏著毛片好久喔XD

我也是上週才熱騰騰拿到

(((一種隱藏版婚紗的概念

貼心的他,百忙中還抽空幫我全都調色

每張都像極了成品!!

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認真的想把他們全部洗出來~~

刷牙也穿插拍了好多花絮~

有親愛的在幫我整理裙子((愛心眼

還有另一個親愛的幫我側拍((笑

這古靈精怪的小畫家在想什麼啊((摸下巴~

 

因為我們倆都有一點點重聽(耳背)

雞皮說『好了』,我常常沒聽到、沒聽清楚

導致我們一直定格在對看很久 !

(((真的很久,久到我都笑僵)))

結果他們一直抱怨我們太閃、活在自己的世界不顧旁人@@

在此澄清:我們是真的沒聽到啦~~~~

我發現刷牙也把我拍的很有愛>////<

快門的這個瞬間,讓我著迷很久

照片上真的是我嗎(指)

當這個暖男的女友一定非常幸福~

(是的,這邊在徵友 XD

 

相視而笑的我們~

自然地連我呼吸聳肩都捕捉!

 

在雞與花還成立前,

刷牙的主力放在婚禮紀錄,

所以捕捉新人間的互動 是他再擅長不過的事!

職業病的他,還在飯店時就拿相機出來拍了XD

 

 

我很喜歡這邊的色調,

陰鬱賦予了浪漫另一面貌

這張是電子喜帖

後方無止盡的道路

象徵著那麼多艱辛阻礙,我們都穿越了...

如今再往前一步 即是紅毯

IMG_5907

婚前多少都會經歷一點 premarital phobia 

我們也不例外

跨越情人的那一端,

我們擔待得起彼此更深遠的期待嗎?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代,

永遠的定義不斷的在改寫,

世間唯一不變的是變

我們承受得了嗎?

 

但,

如果因害怕而停止

當初何必奮不顧身地闖...

數不清經過多少努力、付出、挑戰

反覆確認對婚姻的共識

然後才很肯定地牽起對方

『Yes, We do』

這一生,我再也不要仰息於一個沒有他的世界...

刷牙巧妙地讓陽光穿透我們

比接吻更融化

這就是他的浪漫,

雋永、不過份甜膩。

一樣粉紅花海,

刷牙和GP就拍給我兩種截然不同的氛圍

能夠蒐集到你們來完整我夢想婚紗

真的是最最幸運的事了♥♥


第三套到草原拍古董婚紗~

Angelica's Dress古典工作室(婚紗、禮服)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全家福~

大家都看鏡頭笑了:))

Lucky舌頭也歪的好可愛!!

**賣個關子,超多Lucky的花絮都放在婚紗文下集**

刷牙偶爾也會躲到旁邊去紀錄~

這樣雙機的模式

作者小雞 拉著主軸走,

而刷牙就像插畫家

用第三人稱的方式詮釋他所見所聞

因愛,我們結婚

然後有了家。

此後,我不再是一個人

未來,

我們的孩子也會像這樣

珍愛他的另一半吧!

IMG_6190-2

走!我們回家吧~

 

-THE  END-

 

婚紗上集:【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 GP Photography(上)

婚紗下集:【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GP Photography (下)

婚紗試穿:【婚紗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粉絲團聊天吧: )

arrow
arrow

    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