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GP Photography (下)

一晃眼居然間隔上集快三個月...

其實我有點抗拒完成這篇 

結束了婚紗 像永遠少了什麼一樣

非常非常想再拍一次

但拍一次需要勞師動眾的 不是說拍就拍

婚後又馬上有了Wilson

也需要點時間恢復婚禮身材(笑

 

不過在去年底聖誕節

GP馬上填補了我的失落(待文末詳敘)

anyway 總算趕在24歲最後一天完成了~~~~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

往下看吧~

這邊先跳一下到棚拍

 

我回到飯店換裝

再見到小雞的時候

他手上外帶著我心心念念的 雙拼嫩骨飯 !!!!

妳真的不要這麼貼心好嗎 ♥

沒有管下一套是多緊繃多透明的魚尾

我毫不遲疑地把主菜全部吃光>////<

下場就是棚拍的時候一直偷吸氣...

 

第四套。透膚蕾絲魚尾

這件也是雞皮叫我選的!

我給他超多魚尾照片

他說這件身形比例最好

他把不到160的我拍成這樣

世上還有什麼是不能交給他的呢(攤手

這一cut 我腰都快斷了

雙腳微屈膝交叉站+身體後傾+加上高跟鞋

現在想起來 懷孕都沒這麼腰痠過(認真!

一開始先拍灰景

好幸運成為雞與花環照相館第一個開拍的新娘

原本工作室還沒好,要到別的棚拍攝

一直到換完裝我才知道工作室大致落成  背景布也來了!

又是一個靠核心肌群的動作 

搭配紅背景 換了一件披肩

 

當然也少不了披西裝來酷一下

這邊就拍得比較輕鬆了

小雞直叫我對Superman撒嬌

(手上是小雞的外套)

連Superman的都要調兩色逼我就對了(((笑

 

拱背拱到腰痠背痛之際

雞皮說『ok 收工』

拍了三個布幕也真的很夠了!

準備收東西到一旁跟他自拍留念

收到皇冠時,

他突然又說 『不然試著把它反著帶』

就這樣,我們繼續拍了第四個布幕((笑

他的神來一筆,又讓造型截然不同!

而隨手披上的羽毛罩衫 也率性的那麼剛好

於是,相簿多了『凜冽』這一篇 : ))

 


 

最後 是我最喜歡的古董婚紗

剛開始跟小雞聊天時,

他覺得我的輪廓很適合準備一套洋裝來拍鄉村古典

我找了超多洋裝都被打槍

直到 Angelica's Dress古典工作室(婚紗、禮服)的這套 1950 victoria 白紗

才讓雞皮點頭說:就!是!他!了!!

 

而這套本來要變換髮型的,但時間緊迫+找不到插座

於是保留了低盤髮~

這時我們的大兒子Lucky來會合了!!

帶寵物無疑是拍婚紗最不受控的環節了 

尤其Lucky又是極其活潑 好動 XDD

一會兒暴衝....

一會兒做記號(汗...

深怕解開牽繩的Lucky亂跑

superman死命地抱住他 XDD

鏡頭外的人不斷在重複喊 『Lucky』+『吃』*無限循迴  

吸引他看鏡頭~

不時還要摩擦塑膠袋,

讓他確信真的有食物存在(事實上那只是撿便袋....XD

千辛萬苦終於拍到溫馨的全家福了♥♥

這張特別洗了放大無框畫

『也許有一天會分離,但你永永遠遠都在我們心中...』

戴上同樣年代的古董婚紗帽

搭配 Angelica's Dress古典工作室(婚紗、禮服)的耳環,

讓整體造型古典的非常到位!

微微枯萎的陸蓮,自然地像隨手摘的花

而滿天星捧花則是superman前一晚幫我加工趕製的 ♥♥

這張是相簿封底

superman一直都是很棒的傾聽者

總包容我天馬行空的各種想法

在他面前我完全不用隱藏

能卸下心防、不用修飾的說話

我們也是這樣一點一滴勾勒未來...

他是最懂我的人

但這種透明感卻不會讓我不自在

這套從下午拍到夜幕低垂

為了打光,特別去發動車頭燈~

superman也很認真的在側拍 ~

 

整理頭髮也被紀錄下來了>///<

選片就已經很難了!!!

雞皮還把同一張調成兩三種色調給我...

(((一度懷疑他是不是修錯修到重複了,結果她說是猶豫不決XD

那陣子每天都是抱著電腦掙扎到底哪張要放進相簿

各位雞皮新娘一定很能感同身受吧(握手

古董蕾絲真的任何角度都迷人!!

 

一開始我對這套其實沒什麼想法

全權交給雞皮發揮

結果!!

它成了我最愛的系列♥♥

『hey~~~來看場黑白電影吧!』

從小到大我就超容易跌倒...額頭常常都是腫

(爸媽還擔心我小腦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所以superman在時候,他一定會緊牽我

結果我還是不小心拐到了...

而雞皮的快門也沒有停

還在我回神後下達『對看』指令

然後我們也非常配合的照做了  haha

『這麼多年了,你依然是讓我崇拜不已的superman,

而和你結婚這麼難的事,我也都辦到了...』

記得證婚儀式時

superman就是這樣站著念他的誓詞

『妳就是我生命中最美最重要的存在,

我永遠都會守護著妳不離不棄』

在我任性、鬧脾氣時,

他總會說句讓人淚崩的話

『一輩子不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過一天就少了一天,別氣了好嗎?』

人類的渺小之於浩瀚的宇宙,

我們擦身數千萬人卻沒錯過彼此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爭執呢?!

多麽難能可貴的際遇...

遇見把我快樂放第一位的傻瓜

我上次開玩笑:『如果離婚讓我快樂,你也會照做嗎』

他突然嚴肅地回:『我不可能會讓你想離開我』

 

瞬間眼角浸濕(也覺得自己開錯玩笑話了....

心臟跳動的位置 巧妙地擱在邊界

僅僅牽手 也足以窺探鏡頭外的怦然

小雞對古董婚紗真的情有獨鍾

入夜之後蠻冷的~

但她還是拍得很起勁

(造型師早就躲在車上不下來了...XD

明明說好要休息吃晚餐了

我慢慢走回車上~

結果雞皮還是停不下來繼續拍!繼續拍!

她絕對是我認識之人中最敬業的一個!

很感謝她的堅持

完成我對婚紗最深切的期待

是至今翻閱相簿都還回味無窮的珍藏♥♥

 

 

後記:

小雞像個聖誕老公公一樣

把期待已久的婚禮紀錄送來當聖誕禮物

這才讓我想到  對耶~

我們還沒結束

還有婚禮紀錄

緊接著她跨年又給我親子寫真的檔案

後來連除夕也不放過

把婚禮紀錄成品寄到家裡給我

(本來約好之後去台南再拿就好!)

就這樣

感覺還我們還有許多未完待續可以寫(笑

 

不過不管未來是不是還有拍攝

這輩子我是不打算放開她了!

這個心地純真可愛的小女孩

時刻體貼著周遭所有人

擁有過人的專業 卻從不恃寵而驕

總是以愛為出發點

不論經營工作室 亦或是與客戶的互動

讓人從心底佩服這樣一位才貌雙全的女生

真是太讓人愛不釋手了妳♥♥

((講著講著又想去台南騷擾妳了/////

 

上集:【婚紗攝影】徜徉在她愛的視角|雞皮 GP Photography(上)

番外篇:【婚紗攝影】無限溫暖的章節|刷牙風格紀實

婚紗試穿:【婚紗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寫完。

粉絲團聊天吧 : )

 

arrow
arrow

    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