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這樣積極準備清單上的物品

應該是待產吧XD

咻一下 三年多過去了

孩子突然就要準備上幼兒園

媽媽又找到一個敗家無罪的理由了(笑

拿到老師發的通知單

我不知道有多開心XD

#更多2024更新品項心得都在育兒交流社團

有些我很喜歡的商品也都找了最優惠管道來開團

七八月暑假會陸續開給大家準備開學用品

點我加入『Charming育兒交流X好物選品』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首先,

身在雨都宜蘭 雨具完全是標配(笑

『雨傘』

我一開始超喜歡MUJI的兒童傘

格紋正中我心啊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但它蠻貴($750 )

而且Superman說雨傘這種東西

一定會不斷遺失 不要買太好XD

話雖如此,

太便宜的傘我又會擔心塑化劑超標

所以還是很認真找了有沒有大牌子的產品

皇天不負苦心人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我終於找到一個 法國品牌DJECO

既符合我要的透明傘面、兒童安全傘骨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圖案還很有設計感

Wilson最喜歡【青蛙愛旅行】這款

因為上面滿滿都是他愛的交通工具

(男孩就是男孩)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為了湊免運

我也買了另一款【雨中漫步】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結果這個Wilson也好喜歡

上面有超多種不同的動物

個個都拿著傘 非常可愛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最重要的是DJECO它高貴不貴

一把不用三百!!!!

就算買兩把也比無印便宜XD

『遮陽帽』

有下雨當然也會有大太陽

清單上規定備一頂『遮陽帽』

Wilson有不少帥氣棒球帽

學校偏偏要長得像漁夫帽的那種遮陽帽

媽媽只好又重買了(攤手

遮陽帽重點要輕薄、透氣、防曬

JAN & JUL 也是我在亂逛無意中看到的

它每頂帽子都有 50+ UPF

相當於減少紫外線曝曬50倍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這款除了帽簷比較大一點之外

它還能隨著頭圍調整帽圍

剛好Wilson頭圍偏小 所以這點超適合他!!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我一開始還不解~

為什麼調整帽圍的帶子要設計在外側

結果它是為了要收摺帽子!!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超聰明的!!!

遮陽帽才不會被收得皺巴巴的!

而且它帽子內側還有可以寫名字的水洗標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完全是為幼兒園設計的啊哈

 

『睡袋/三件組』

最常看到社團群組在討論要幫孩子準備什麼寢具

有人用睡袋、有人買三件組

有人甚至建議兩條涼被就好

但因為家裡沒有多的涼被

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幫他買一套

睡袋從千元以下到三四千都有

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我成了睡袋富翁(菸)

前後一共入手了七個睡袋

我以過來人慘痛(?)經驗跟大家分享

請一開始就直接買涼感雙面睡袋

不要將就拿家裡的棉被也不要隨便亂買

買一圈回來,都不知道的浪費多少錢

倒不如早買早享受、一勞永逸

【遲早要買涼感雙面睡袋的,何不一開始就買】

相信我~就是它!!!

⭐️雙面四季午睡被組⭐️

✔️雙面床墊設計,一組抵兩組

✔️正面純天然莫代爾,柔軟膚觸四季適用

✔️背面100%豊基涼感人造絲,透氣涼爽不悶熱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純棉28盎司睡墊,躺下去非常舒服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不含任何螢光劑、對身體有害物質,異膚寶寶也可以放心使用

✔️高密度材質織品,抗蟎防過敏

✔️附方便收納彈性帶,收摺只要5秒,連幼幼班都可以超快速自己收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枕頭寬敞又Q彈、具支撐力,怎麼滾都不怕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細緻縫法+收邊,耐機洗耐用

✔️備有姓名水洗標,可以漂亮的寫上名字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獨立式小柔毯,雙面設計四季皆可蓋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

天哪~這睡袋也太完美了!!!

這樣零缺點的睡袋

花色還超級可愛、有質感

完全收買了外貿協會&強迫症的我😆

尤其 【焦糖格紋款】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可是我欽點進口到獨家花色💓

太好看太經典了,而且男女寶都能睡

輕便+防水+大容量

它完全是幼兒園必備品啊~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2023.06更新*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Bebenuvo把睡袋再升級

變成『可拆式獨立睡袋內裡』

這真是家長的福音啊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不只枕心,連內裡睡墊也可以拆下來

這樣平日只要清洗睡墊套

衛生方便又快速

不必擔心睡袋來不及晾乾使用

只要定期清潔內裡墊即可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快來幫孩子選購喜歡的圖案吧:)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輕透涼感夏季毯加購價599元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加入『Charming育兒交流X好物選品』

 

『餐具』

另一個最常看到ptt版上發問的就屬三色碗了

聽說有些學校會統一訂購

但Wilson學校是讓爸媽自己買

餐具是我最快挑好的品項

因為根本不用挑啊

我只愛VIIDA啊((羞))

而且我對傳統三色碗有不好的回憶@@

小時候在幼兒園吃飯時時

我記得有幾次喝湯時有邊喝到涼涼的水

那水正是卡在塑膠蓋和不鏽鋼中間洗碗水啊

尬的~真的超噁!!!!

而且還沒辦法把水完全甩出來QQ

我決不能讓憾事重演(握拳

所以Wilson從小就是用VIIDA的可拆餐具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七月初滑臉書突然看到

『CIPU x VIIDA』竟然要聯名

而且還剛好是我需要的餐袋組合!!!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雖然這個『野餐套組』只有一個碗,

我還需要另購兩個湊三色碗

但這個組合非常划算

而且CIPU餐袋超好看

非入手不可!!!!

正式開賣前我私訊小編

聊到這個組合很適合帶去學校上課

因為幼兒園都需要三色碗、餐具、餐袋

順便問能不能開放加購雷射雕刻姓名

結果!!!

他們接納我的建議

火速推出另一組『野餐豪飽組』

它比『野餐套組』多兩個碗

而且也限時開放雷射加購

完全就是被我PUSH出來的完美組合啊哈哈哈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因為送去雷射雕刻,

我等到八月初才收到

一開箱簡直被美暈了//////

登登~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尤其是這個史上最美的三色碗

連我都想去上幼兒園了呢(笑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不僅外型超吸睛

VIIDA過人之處還有超強實用性

碗內有防濺出的凹槽設計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以及多功能的碗蓋

可以當密封蓋、當小菜盤

還能讓碗變身防滑碗!!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關於清潔

VIIDA也有超貼心的設計

每個碗背面都有大圓孔

幫助不鏽鋼跟防燙殼輕鬆分離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最深得我心的莫過於雷射雕刻了

成品超級有質感!!!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這樣就可以直接丟進洗碗機

不會像姓名貼有脫落可能

或殘膠害孩子吃到塑化劑

也完全不用怕跟別人拿錯喔~

2024.01.11~01.19

🔥全台獨家優惠🔥

https://viida.tw/2oXyz

1. 團購輸入專屬推薦碼[ charming202401 ]

享消費訂單結帳金額“再95折”優惠

還可疊加官網限時95折=*跟團享9折優惠*

 

2. 享官網輸入折扣碼後滿千免運費

 

3. 消費不限金額贈一生樂米果 乙包,

折扣後消費滿1,200元,

品牌設計款龍龍春聯1份(3張)

 

4.訂單折扣後滿2,500元

*全台獨家*

享 「可雷雕」 之商品免費雷雕

請於訂單備註

一筆訂單限同一人名字

不!同!名!字!請!分!開!下!單!

字體固定為新細明體

注意:僅限定中、英、數字共10字元

(英/數字各為1字元、中文為2字元)。

加入『Charming育兒交流X好物選品』

 

『水壺』

Wilson用過超多水壺

根本可以集結成一篇進化史XD

他目前是用這個大容量的

【Carl Oscar雙層不鏽鋼保溫壺】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它是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

足足有500ml大容量 

很適合愛喝水的Wilson

我最喜歡他雙瓶蓋的設計

一共有三種飲用方式

吸管、直飲、杯飲

可以隨著孩子長大做調整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配件也都蠻好清洗的

而且他不鏽鋼蠻厚實堅固的

Wilson不小心摔到一兩次

也都沒有凹洞!!!

是難得一見外型時尚卻非常耐用的水壺(笑

缺點是他有點重量

小班的時候有被老師退回來

我現在改讓他用VIIDA直飲水壺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詳細水壺介紹請看這篇~

超完美的夢幻餐具|VIIDA抗菌不鏽鋼餐具&幼兒園三色碗(獨家開團送雷射雕刻)

 

『牙刷+漱口杯』

我幫Wilson挑阿卡將的Brussy 兒童牙刷

它適用2-6歲的小童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Brussy CP值算蠻高

一盒有12入 六種顏色

剛好可以按照月份 一個月汰換一隻

不用特別記日期

非常適合我這種金魚腦媽媽XD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Brussy有分男生款和女生款

差別在牙刷、牙刷蓋顏色 

其他都一樣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刷毛的部分我覺得算中間

沒有特別軟也不會太硬

大概跟健康牌牙刷差不多~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漱口杯』我挑不鏽鋼材質

因為怕放在學校陰乾會發霉

且不鏽鋼也比較耐摔(?

*實際使用後發現Brussy很容易炸毛

所以改讓Wilson帶英國brush-baby的牙刷*

讓孩子越來越愛刷牙的秘密|英國brush-baby電動牙刷&木糖醇牙膏

 

『牙線棒』

我們家本來就有使用牙線的習慣

所以Wilson很早就會用牙線

但他都很浪費,一抽抽超長一條XDD

我準備『牙線棒』讓他帶去學校

【Flossy 兒童木糖醇水果牙線棒】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100%日本製 線材又使用安全的PE

加上每支都獨立包裝 

用起來可以很放心

一罐有六種顏色 六種口味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分別是草莓 柳橙 芒果 香蕉 青蘋果 葡萄

網站是說可以幫助小孩愛上使用牙線棒

但我覺得比較需要擔心的應該是

小孩太愛了 一次要用好幾根XDD

 

『口罩』

先前參觀各個幼兒園時我就有發現

蠻多小孩即使沒感冒

也會一直戴著口罩保護自己

Wilson則沒有這種習慣

所以我努力想挑一款舒適、戴得住的口罩

於是出動閃電麥坤了(笑

先在外型上討好他XDD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Skater 兒童立體口罩】耳掛的部分很特別

比不織布有彈性

但又不像鬆緊帶那麼用力

整體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還有紙盒可以方便抽取

真不愧是日本製的!!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Wilson頭小

所以我買1-3歲的尺寸

乍看口罩好小一個

但竟然是我買過的所有口罩中

最貼合他臉型的一個!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下次去日本我要多囤一些Skater口罩!

 

『換洗衣褲』

我準備兩套上衣褲子內褲放學校

以防Wilson玩到流汗或是不小心尿褲子

可以馬上替換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建議可以用一個大夾鏈袋裝起來

寫上孩子的名字

這樣比較不容易跟同學搞混~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除了換洗衣物

老師還說要帶『毛巾類』

讓Wilson洗完手擦乾、擦汗

剛好家裡有之前在伊織客製化的手帕、方巾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及兩條拭汗背巾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真的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XD

這兩條超超超好用!!!!

擁有今治認證,吸水性沒話講

輕壓就能帶走汗水,不用摩擦

而凸型設計則可以直接把背巾掛在衣服上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繡上名字還能變名牌不怕走失了呢(大誤)

希望伊織多出幾款,我想再買來替換~

 

『衛生紙、濕紙巾』

這個不用特別說明了

人人必備XDD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另外有兩個品項雖沒有在老師給我的清單中

但我自己覺得也是蠻必備的

特別是『消毒噴霧』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今年腸病毒疫情特別緊急

我雖然很努力在提升Wilson的免疫力的

但我覺得『防毒霸』還是不可或缺

除了每天幫它把書包餐袋噴一噴

使其有24小時薄薄防護膜之外

我還想訓練Wilson養成吃飯前不只洗手

還要自主去包包拿防毒霸來消毒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不然聽說剛上學前半年會瘋狂生病

嚴重甚至住院

我希望不要發生在Wilson身上啊(拜託拜託)

最強大的防護罩ApoX防毒霸|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長達24小時

*因應疫情,ApoX防毒霸於6/14緊急加開*

另外我還幫他準備跌打損傷的『萬用膏』

【俏媽咪萬用膏】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學校應該都會有簡單的急救箱

可是Wilson皮膚比較敏感

如果不是太嚴重的外傷、太毒的蚊蟲叮咬

我還是習慣幫他擦俏媽咪萬用膏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有效止癢又能幫助癒合 不留疤

好多媽媽聽我推薦後都也跟著入手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它還可以拿來擦濕疹、紅屁屁、口水疹等

超萬用!!!

家家必備的天然純粹|Olea Essence 萬用油膏&Eco Olea 居家清潔(含獨家開團優惠資訊)

更多心得請看Charming粉專社團

 

『書包』

書包是一個捆擾我很久的品項

一開始我買了這個書包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結果用沒多久老師就說他書包太小了

資料夾都要對折才放得進去

所以後來我幫他換『Jack Piers』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來自比利時設計的它

圖案和配色都太好看了!!!!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這個書包放得下A4尺寸

而且很輕,才不到400g

背帶還有減壓舒適設計

背起來輕鬆、無負擔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因為太喜歡這個書包

再加上Wilson同學看到後也說想要

所以後來我就乾脆去談開團了XD

開團後一個書包才一千多

2023還新升級改款了呢~

那些關於你學習的,我都在乎|比利時Jack Piers減壓背包&韓國oioiooi啟蒙積木

最後加開到今晚

https://gbf.tw/bewsa

輸入邀請碼『c0720』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以上

就是強迫症媽媽花了一兩個月收集的幼兒園清單

希望大家會喜歡:)

祝福每個孩子都能開心上學

超快速適應團體生活

這樣媽媽就輕鬆啦:P

點我加入『Charming育兒交流X好物選品』

#開學用品陸續開團中

加我Line好友就不怕錯過優惠

如何挑選幼兒園開學用品 #2024心得更新版|強迫症媽媽的精

歡迎來粉專繼續永遠聊也聊不完的媽媽經XD

 

 

arrow
arrow

    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